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文宝宝出世咯!

哈哈...文宝宝出世了.8月12日,婴儿早产出生了.不久前才和文msn.也听说她预产期是月底,结果小瓜等不及在月中出生了.是个女生哟.喔...真替她开心.小瓜好可爱哟...
她可是我未来的干女儿哟...由于宝宝还小,宝宝的爸爸说做干妈责任很大哟.而且我还在念书.等我出来社会工作,赚钱了.才收她做干女儿.文呀,没想到一群好友当中,你最早结婚,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.时间过得真快.等我结婚,你女儿可以做我的花童咯.哈哈...

文,我们已经半年没见面了.你回来娘家时我不在bp,等我回来,你又在新山,没回来bp.没想到下次见面,可是连你女儿一起见咯.嘻嘻...

哈哈...去年十一月才收红炸弹,过不久要收红鸡蛋咯.嗯...是时候想想要送什么礼物给文宝宝咯.该送什么呢?礼蓝?手链?脚链?还是什么呢?谁可以给我点意见呢?

好朋友连宝宝都生了.怎么我还是单身呢?我的另一半在哪里?你何时才会出现?我不想再寂寞下去了.唉...

宝宝,等你下来bp,我去找你玩哟...


-琪-15.08.09 2.10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