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情...

今天的我疯了吧.竟然做出这么大胆的事.我也是想了解你的内心世界才勇敢发问的.其实我也是很害怕你的回应.你每次都叫我>dear<,老实说我已经习惯成自然了,无论每次和你msn还是通简讯,我都会自然而然的这样称呼你.但很奇妙的是,就算我的前男友,我都不曾随时随地把>dear<挂在嘴边.但从我们相识不久,你就这样称呼我了,似乎我好像是那种随意的人.哈哈...但我反而乐在其中.就这样和你玩了起来.但你和她的感情太好了,甚至她比我了解你,但你们是兄妹之情,所以我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.

我男友才在半年前离我而去,他的离去太突然了,对我是多么大的打击,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.但你偶尔的问候,却带给我温馨.在我疗伤的时刻,给予我很多的欢乐.虽然我是很多话,很好玩的人,但在异性面前,我还是很害羞,所以不多话,所以每次与你通电话,都会有冷场的时刻,没有话题.也许因为这些种种的原因,我不懂该以什么身份与你交友.女友吗?不算吧,因为你不曾向我表白,所以我们的关系还是保持在朋友这个阶段,无法上一层.就算身边的朋友都在怀疑我和你的关系,我也是一样就说朋友呀,因为事实正是如此.

今天问你问题,你都有所保留,所以难以让我有所想象.但你的回答现在却让我很在意,我的脑海不断浮现刚才的那些答复.你所有时会想我,老实说我也是.寂寞时会想你,不开心时也会想起你,无时无刻会想你在做什么,在忙吗,吃饱了吗等等...我喜欢上你了吗?我也不知道.我害怕把你当成我的男友.但我却会常常想上网找你聊天.可是我们的距离始终太远了,远距离真的没问题吗?

哈哈...我该吗做了这么多的遐想呀.也许这都是我多心了,你根本就没有对我有好感,只是今天为难你,你才这样答复我.可是怒我直言,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见你,这是真的...好期待这天的到来.哈哈...

-琪- 3.30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