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伤风...蠢事...

唉...天气那么炎热,可是我却伤风了.好奇哟!家里没人生病,也没有到处乱跑,就乖乖待在家里也会生病.哈哈...一定是前晚睡觉没有盖被,才导致小伤风吧.一整天下来就'哈湫...哈湫...',累死我了...鼻子也变成米奇老鼠了.嘻嘻...说米奇老鼠不是因为鼻子变成黑色,而是肿起来了,就好象米奇老鼠的鼻子一样.老实说,自从使用herbalife产品后,身体健康真的改善很多.从严重的偏头痛,腰酸背痛,疲累,到失眠.全部都改善了.甚至脚敏感也改善好多...可是...

自从停泊岛之旅回来后,皮肤好不容易变白的我竟然严重变黑!手脚宛如不是本人的,惨!现在呢?更严重的是我的双手开始脱皮了...一班朋友同时潜水,同时晒太阳,为何就只有我脱皮?为什么?晒得太过火了?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困扰,谁能救救我?每天早晚擦lotion,怎么还是一样会脱皮?双手都有一片一片(脱皮的部分),怎样出外?

调皮的我,今天做了一件蠢事.下午要去居銮,外婆家.冲凉前就准备好衣服(背心,冷衣和短裤),穿冷衣是为了掩饰我的双手.结果...冲凉出来,觉得穿冷衣好热哟!就到衣橱把冷衣挂回,穿了一件无袖外套.哈哈...是不是蠢蛋,出门就是要选长袖的衣,就是要掩饰明显黑白的双手和脱皮的部分.结果却穿了背心加无袖外套...嘻嘻...去外婆家需要45分钟的路程,车里的冷气还蛮冷的,就一路'哈湫...哈湫...'到外婆家,一路上就被妹妹取笑.去外婆家后有去逛街,结果害羞起来了,因为在广场里,手臂的黑白和脱皮的双手变得更加明显.又被妹妹取笑.气死我了...

虽然双手变得如此,可是对我而言,一切还是值得的.因为大伙儿难得相聚一起游玩.好怀念那几天的日子,好想念大家...

现在,只希望双手快点好起来...伤风快点好起来...我要出门..........


-琪- 18.05.09 3.37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