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心情复杂的一天

今天的心情好复杂...原本打算约朋友出去喝茶,突然接到朋友的简讯.她爸爸突然间过世了...而我呢跟她全家人蛮熟的.突然间收到这个消息,真的蛮伤心...为何近期内那么多人离开?为何上天如此残忍?下午就被dear吓...他说下星期要动手术,动心脏手术,耍我!气死我了..我就是害怕听到这种消息还耍我.下次见到他一定要knock他一下,好不拿,拿生命开玩笑...

大约接近十二点正,永坚打来跟我聊天.还聊得蛮开心的.在停泊岛没什么机会好好聊,没想到在电话里也可以聊那么久.谢谢他把我的心情平抚好多...

无论如何..心情还是蛮复杂的...顿时间,好多不好回忆浮现在脑海...真的,往好的方面想...不然我要怎样继续生活下去?

伯父,安息吧...

-琪- 20.05.09 2.28am

No comments: